【這是一個小資媽媽購買三合一滑步車的故事】

老公老公!我看樂樂可以玩滑步車欸!

可是很貴欸,而且長大就玩不到了,好浪費錢。

 

仔細想想,一個孩子從小到大,想玩的東西很多,想給他耗電的給西也要千變萬化,到底什麼才適合我們小資夫妻呢?

  

看了別人的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擁有滑步車滑板車腳踏車,

這三種都要經歷到才是完整的,

但長大後最先一開始的小孩滑步車的下場是不是就被遺棄了?或者是被丟掉了😢

 

身為小資媽媽的我,前陣子開始一連串搜索多功能的車車!

我的目標是:

1.便宜且CP值高 (重要)

2.不佔空間(家裡小啊)

3.容易組裝(媽媽手殘)

4.多樣化玩法(小孩才不會嫌棄他)

5.一路玩到大(省啊)

 

哈!(仰天大笑四聲)

在我用谷歌地毯式搜索下終於給我找到了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最後最後的選擇是「奧地利Nadle三合一多功能三輪滑步板車」

因為它結合腳踏車+滑步車+滑板車

而且!他兩千有找!!!(尖叫聲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想買scoot美型的滑步車都忍痛放棄了😭

 

這台Nadle三合一多功能三輪滑步板車真的買的很滿意

因為他在組裝過程完全不用到任何給西,徒手可組裝!

三種功能變化時只要按這顆白色的按紐就能夠輕鬆轉換。

  

調節身高把手的地方有三段調節也是用有白色按紐來調整。

不用使用工具,一切就是這麼簡單方便。

  

 

打開蓋子腳踏板就在裡面,非常厲害的收納空間,

不怕找不到地方放,或是變身之後零件就找不到的窘境。

  

實在有夠貼心又實用,這讓我掏錢買的心甘情願啊

  

安裝腳踏板的時候也非常快速方便,

對準卡榫往下壓,就可以把腳踏板拆開或是裝上。

  

腳踏板對準裝上,小朋友也能理解車車的變身方法,輕鬆完成喔!

  

之後長大了當樂樂到公園看到大哥哥、大姊姊在玩滑板車的時候,

也會吵著想要買滑板車時,我就請他自己按鈕按一下,立馬秒變身為滑步車!

  

滑板車使用的時候也很穩,因為後輪是兩個輪胎,放著不用的時候也不會東倒西歪。

 

變換成腳踏車的時候,非常適合寶貝們剛在學習騎腳踏車使用。整個車身非常穩,不容易傾斜和跌倒。

 

官網建議使用年齡是18m-5歲,建議身高是80-135CM

這個年齡區間的寶貝使用,我覺得都非常適合。

樂樂目前15個月,我在家都給他練習滑步用,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夠快快上手,就能帶他去遛公園啦❤️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安裝不動工具,變換不用頭腦,一路從滑步車、腳踏車、滑板車,高CP質三合一多功能成長型兒童三輪滑板車。

不同階段只要一台一次搞定,不用花大錢,不再心疼退休老車。真心推薦給想入手的媽媽~

  

老婆!你好會買東西喔!根本是省錢達人!

對啊!有沒有覺得娶到我=賺到了!

嗯⋯⋯還好欸⋯

⋯⋯⋯⋯(揍

 

前陣子有讀到蒙特梭利對嬰幼兒敏感期的觀察與研究⬇️

內容有提到幼兒的九大敏感期

其中有一項是幼兒動作的敏感期

大肌肉是在1-2

小肌肉則是1.5-3

除了大肌肉的訓練外,蒙特梭利則更強調小肌肉的練習,

亦即手眼協調的細微動作教育,不僅能養成良好的動作習慣,

也能幫助 #智力的發展。亦能學習 #生活自理

 

因此也有 #靜不下來是動的不夠 此一說。

 

自己也是屢試不爽,因為樂樂實在是電力十足的寶寶

通常都要撐到最後一刻才願意睡去

所以我都要想著怎麼樣消耗他的體力😂

剛好來了這台Nadle三合一多功能三輪滑步板車(又拯救了我一次)

是奧地利的玩具品牌,台灣有檢驗合格,給寶寶使用下來也比較安心放心。

整台車身都設計的很圓滑沒有銳利尖角,讓樂樂可以安全的騎著他在家玩耍

  

那就來看樂樂和睿睿的試乘小短片吧❤️

https://youtu.be/GJUrp5d--F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tomi Kaku 的頭像
    Hitomi Kaku

    嘻偷咪育兒大小事

    Hitomi 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